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男性不育 > 精子异常 > 精液发黄,吓得我不敢跟女友爱爱!

精液发黄,吓得我不敢跟女友爱爱!

发布:2012年11月01日 | 编辑: 小可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我看过之前某网站介绍的一则男子因精液发黄吓跑女友的新闻。担心自己会重蹈覆辙,所以这段时间都没敢跟女朋友过性生活,我很想知道精液发黄正常吗?对男人生育能力是否会造成影响?

  网友咨询:近几日,原本应该呈乳白色的精液,出现颜色发黄略带血丝的现象。我看过之前某网站介绍的一则男子因精液发黄吓跑女友的新闻。担心自己会重蹈覆辙,所以这段时间都没敢跟女朋友过性生活,我很想知道精液发黄正常吗?对男人生育能力是否会造成影响?

 

精液发黄,吓得我不敢跟女友爱爱!

 

  专家解答:健康男性的精液在正常情况下是会呈半透明蛋清样乳白色。如果发生理想化性质的改变,如禁欲时间较长,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射出的精液颜色会发黄些,但也属于正常的现象。

 

  男性的精液如果持续发黄,大多数情况下是前列腺和精囊的化脓性感染所致的,这时问题就变得比较严重了。细菌性前列腺炎是导致精液呈黄色的主要病因。患上细菌性前列腺炎的男性不仅会出现精液发黄的症状,还会出现尿频、尿急、尿不尽等多种现象,使得患者经常情绪失控,焦躁不安,对其的正常生活和工作造成严重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