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对男性精子都有什么害处?

 

   一般来说抽烟能影响精子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不仅仅是会影响,而且还会影响的特别深远,那么一般来讲,到底抽烟对精子的害处是什么呢?作为男性自身又该如何能够改变习惯呢?

 

  1、抽烟引起精子突变抽烟是导致精子发生的致突变物质,可影响生殖细胞的成熟和增殖。在重度吸烟者中其染色体异常率显着增高,并且其外周血淋巴细胞中姊妹染色单体交换也比非吸烟者为高。

 

  2、抽烟致使精子细菌突变香烟烟雾的凝结液可诱发细菌突变,是使培养基中人淋巴细胞姊妹染色单体交换的强效诱变剂。人群资料显示,吸烟者外周血淋巴细胞染色体破坏的发生率与吸烟的种类有关。Hopkin等的研究发现,在重度吸烟以及抽无过滤嘴香烟的人群中,其淋巴细胞破坏严重。

 

  3、抽烟影响精子活力抽烟可以通过香烟烟雾凝结液抑制精子的酶系对精子产生一定的活力影响,这是抑制胆碱乙酰化酶在起作用。

 

  男性经常的吸烟对精子的影响大,所以男性朋友要对这个习惯加以改变。此外,除了经常的吸烟会影响精子的质量,导致精子质量差的原因还有很多,常见的有:经常的喝酒,经常的手淫,受凉,不注意休息,经常的吃辛辣食物,自身患有一些疾病,不注意个人局部的卫生等各种不良的因素,都可能会影响精子的质量。因此,男性平时生活中应该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多运动,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

 

  其实抽烟不仅仅对精子有害处而且对身体的其它功能也有着不小的害处,如果总是不加以防范,到最终害的还是自己,正所谓冷暖自知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抽烟 抽烟影响精子 抽烟对精子的害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