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问:男人出现精液发黄会影响生育吗?

  网友咨询:前段时间与老公过性生活时,发现他刚射出的精液没有像原来那样呈现乳白色,而是变成了黄色。我头一次见到男人精液发黄的情况,我们准备要小孩了,很想了解男人出现精液发黄能正常生育吗?

 

 

  专家解答:精液是由精子和精浆组成,其颜色也由这两种成分所决定。对于你们这种育龄夫妻来说,想要孕育新的生命,必须拥有健康的精子,而男性精液一旦发生异常,对其正常的生育能力确实会有直接的影响。

 

  男性出现发黄的精液其重要的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禁欲时间过长,发生了理化性质的改变。二是发生炎症导致的,如前列腺炎、精囊的化脓性感染(精囊炎)等。

 

  如果男性精液长期发黄是因为炎症作祟的话,这会直接使得生殖系统被感染。一旦男性的精子活动能力受到了严重限制,就会引发弱精症,从而导致男性不育的发生。另外,炎症细菌也会对精液中的精子产生刺激,从而使精子质量下降,最终引发不育。

 

  因此,当日出生活中发现精液持续发黄的情况,最好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做详细检查,并采取相对应的治疗措施。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醒各位男性朋友,精液发黄会给正常生育造成诸多的困扰,所以一定要对此情况给予足够的重视,以免因此患上男性不育。若大家还想继续了解更多精液发黄能生育吗的内容,不妨来看看“精液发黄”这个专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液发黄 精液发黄正常吗 精液发黄能生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