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男性不育 > 精子异常 > 男人不要由于精液发黄而恐慌

男人不要由于精液发黄而恐慌

发布:2013年02月03日 | 编辑: 铅笔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精液发黄属于精液异常的一种,但是有些男性出现的精液发黄不是并不是疾病因素所致,不会影响正常的生育。那么,精液发黄影响生育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介绍!

男人不要由于精液发黄而恐慌

 

    精液发黄属于精液异常的一种,但是有些男性出现的精液发黄不是并不是疾病因素所致,不会影响正常的生育。那么,精液发黄影响生育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介绍!

 

  精子有点发黄正常吗?

 

  据男性不育专家马选民介绍正常刚射出的精液呈黏性,乳白色,含有灰白色凝块。精液发黄是精液异常的一种,引起精液发黄的原因有很多,像是间隔较长的性行为久未射精导致精子发黄、精液发黄或是由于精液内含有尿液导致精子发黄、精液发黄都是正常的。

 

  精液发黄影响生育吗?

 

  最近有很多的男性朋友如果精液发黄能生育吗?该怎么办?其实根本大可不必慌张,精液发黄只不过是一种正常现象,如果是病理性的发黄,类似那种才需要您的治疗才是!

 

  精液发黄是男性精液异常的一种。至于精液发黄影响生育吗,需要看患者精液发黄具体原因,是生理型,还是病理型的。如果是生理型的原因导致精液发黄,通常是不会影响生育,病理性就会影响生育。

 

  男性朋友如果因为长时间禁欲不射精,就会导致男性精液发黄,这种属于生理性。通常是只是暂时性的精液发黄,不会影响生育,只要男性朋友恢复正常的性生活就可以使女方怀孕。

 

  如果是由于慢性前列腺炎、精囊腺炎等导致生殖系感染疾病所导致的精液发黄、精子发黄就不正常了,因为慢性前列腺炎、精囊腺炎等导致生殖系感染疾病是导致男性不育的因素之一,不及时治愈的话可能会导致男性不育。因为这些疾病导致精液发黄同时还伴有精液不液化,精子质量差,少弱精等,这些症状都会导致男性不育。

 

  精液发黄怎么治疗?

 

  如果出现精液发黄也不要多度担忧,一定要到正规的公立医院检查精液发黄具体原因,如果是因为生殖道炎症导致的一定要及时检查治疗,该中心采用中西结合的方法对于导致精液发黄的前列腺炎、精囊炎等炎症有良好的治愈效果。

 

  精液本身就是会有各种的变化,有时候透明、有时候发黄、有时候会类似浆糊状般的粘稠,如果男性朋友还想问精液发黄正常吗?还是不放心,不妨找专业医生进行检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