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子异常 正文
精子异常

不良习惯可导致精子活力低

发布:2012-03-07 09:36:43 | 编辑: recoba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泌尿生殖道的炎症可以直接影响睾丸生精功能,还可以使血液或者精液中产生抗精子抗体,影响精液的酸碱度,加上病原体对精子的直接杀伤作用,可造成精子减少。

不良习惯可导致精子活力低

 

  精子活力低,也叫弱精症。是临床上最常见的导致男性不育的原因之一,生育能力正常有活力精子应在70%以上,若有活力精子低于50%则为异常,若精子完全无活动力为死精子症。

 

  造成精子活力低的原因有哪些呢?

 

  泌尿生殖系统炎症

  

  包括睾丸炎、附睾炎、精囊炎、前列腺炎、尿道炎等。泌尿生殖道的炎症可以直接影响睾丸生精功能,还可以使血液或者精液中产生抗精子抗体,影响精液的酸碱度,加上病原体对精子的直接杀伤作用,可造成精子减少。

 

  阴囊温度过高

  

  睾丸中专门用来制造精子的曲精管对温度变化非常敏感,这个部位适宜温度比人体体温要低2~3℃,温度过高容易抑制精子的生存和成熟,造成精液中精子数量减少或活动能力降低。

 

  不良生活习惯的影响

  

  嗜烟、酗酒、桑拿、性生活混乱、吸食毒品等等都会带来各种生殖系统疾病,或对睾丸造成伤害,造成男性精子活力低。

  

  提高精子活力,除了有病治病,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多吃一些海产品、蛋类、瘦肉、牛肉等食品之外,适当服用体恒健育之缘片也是较好的方法。体恒健育之缘片可以蛋白锌、蛋白硒为主要原料,针对男性精子活力低,有效补锌补硒,提高男性朋友精子活力。

 

 

  体恒健育之缘片官方专题 http://www.shinsbo.com.cn/

  订购热线:400-600-6911转2

文章关键字: 精子异常 补锌 睾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