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异常有哪些原因?

男人的精子事关生命的有无,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精子能够繁衍生命,有些精子由于异于正常的精子,而不能生育,或者生出来的孩子会有各方面的缺陷,那么,导致男子精子异常有哪些因素呢?

 

精子结构缺陷:人类精液中约 25%~30% 精子在光学显微镜下形态异常,若异常精子百分比较高,则穿透宫颈粘液的精子数减少。精子的结构畸形也可使精子受精能力降低。一般形态正常的精子不应少于 85% ,若畸形精子数在 20% 以上则可能造成不育。

 

无精子与精子减少:如果各项精液检查,仅含前列腺液、精囊分泌物,而无精子存在,此为无精症。无精子症有先天性睾丸发育障碍和后天睾丸严重病变,其睾丸生精细胞萎缩退化不能产生精子,此外若性生活过频,也可产生暂时性精子减少。

 

精液粘稠或迟缓液化:精液射出体外,在 30 分钟内不液化或液化不全,则为精液迟缓液化,多提示有精囊、前列腺病变。

 

以上就是男性精子异常的原因。温馨提示,弱精症等精子异常疾病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专业的治疗能让你早日摆脱男性不育的困扰,让你好孕常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子 生育 精子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