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子异常 正文
精子异常

导致弱精症的原因有哪些?

发布:2012-03-07 09:26:55 | 编辑: recoba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弱精症对于现代男性来说并不陌生。很多男性朋友都检测出患有不同程度的弱精症。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弱精症的发生呢?

导致弱精症的原因有哪些?

 

  弱精症对于现代男性来说并不陌生。很多男性朋友都检测出患有不同程度的弱精症。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弱精症的发生呢?

 

  弱精症是指精子运动力差甚至无活动能力,导致无法和卵子结合,从而无法实现受孕。弱精症的原因比较多,主要分为以下四类:

 

  1、免疫因素:抗精子抗体对精子的活力影响可能是它与精子的尾部结合,精子的活力受到妨碍,运动能力下降,穿透能力也差。

 

  2、生殖系感染:附睾、输精管、精囊和前列腺等生殖道或生殖腺体的急慢性炎症都可降低精子的运动能力。

 

  3、内分泌因素:精浆中的泌乳素与精子活动呈线性关系,它可提高精子对氧的摄取,或通过cAMP系统影响精子活力,血清中雌激素(E)水平升高时,降低精子的活力。精浆中睾酮过高可能抑制精子的运动。

 

  4、精液液化异常:精液不液化或粘稠度高是引起不育的病因之一,其中很重要的因素可能是通过影响精子的运动能力而导致不育。

 

  男性朋友如果患上弱精症,很有可能导致不育的发生。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服用体恒健育之缘片等补锌补硒,提高精子活力,远离弱精症的滋扰。

 

 

  体恒健育之缘片官方专题 http://www.shinsbo.com.cn/

  订购热线:400-600-6911转2

文章关键字: 精子异常 弱精症 补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