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子异常 正文
精子异常

什么是弱精症

发布:2012-03-07 09:19:52 | 编辑: recoba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什么是弱精症?弱精子症(asthenospermia)是指精液参数中前向运动的精子(a和b级)小于50%或a级运动的精子小于25%的病症。弱精子症又称精子活力低下。

什么是弱精症

 

  什么是弱精症?弱精子症(asthenospermia)是指精液参数中前向运动的精子(a和b级)小于50%或a级运动的精子小于25%的病症。弱精子症又称精子活力低下。

 

  具体说来,在我国,弱精症主要以以下数据划分:

 

  目前,我国的大部分医院检查都按照国际标准检测,在精子活力检测结果中界限分明,活力等级分别以A、B、C、D四个标准确定。

 

  0级表示精子不能活动。

 

  1级表示精子活动能力差,只在原地蠕动。

 

  2级表示精子活动力一般只向前曲线运动。

 

  3级表示精子活动很好,直线前向运动。

 

  4级表示精子活动极好,呈快速直线前向运动。但目前大多使用前一种检测方法。

 

  男性朋友若检测出患有弱精症也不必慌张。适当服用体恒健育之缘片等保健品,补锌补硒,可有效防治弱精症。

 

 

  体恒健育之缘片官方专题 http://www.shinsbo.com.cn/

  订购热线:400-600-6911转2

文章关键字: 精子异常 弱精症 补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