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男性不育预防 正文
男性不育预防

精子活力低的症状

发布:2012-03-07 09:41:25 | 编辑: recoba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我们肉眼无法判断精子活力如何,可以在医院进行专业的检查。精子活力低,其实也不必过于担忧。

 

精子活力低的症状

  精子活力低有哪些症状?如何判断自己是否精子活力低呢?

 

  一般来说,判定精子活力低有一定的标准。医学上一般分为5级:0级表示精子不能活动;1级表示精子活动能力差,只在原地蠕动;2级表示精子活动力一般,只向前曲线运动;3级表示精子活动很好,直线向前运动;4级表示精子活动极好,呈快速直线前向运动。

 

  正常时,3级与4级之和应超过50%,活动精子中至少有25%的精子呈直线快速运动。如果0、1、2级精子超过50%,4级小于25%,是精子活动力低。

 

  不同程度的精子活力低有不同的标准:

 

  1.轻度的精子活动力低,指A级+B级精子小于50%,但大于30%或A级精子小于25%,但大于10%。

 

  2.中度的精子活动力低,指A级+B级精子小于50%,但大于30%,其中A级精子小于10%。

 

  3.重度的精子活动力低,指B级+C级精子数量小于30%,其中A级精子为零。精子活动力低时,精子无力前行,难以穿过子宫颈管、子宫腔,直达输卵管与卵子结合,因而造成男性生育能力低下,甚至不育。

 

  我们肉眼无法判断精子活力如何,可以在医院进行专业的检查。精子活力低,其实也不必过于担忧。遵从医生的指导进行治疗,服用体恒健育之缘片,补锌补硒,将会有效改善精子活力低,提高生育机会。

 

  体恒健育之缘片官方专题 http://www.shinsbo.com.cn/

  订购热线:400-600-6911转2

文章关键字: 男性不育 精子活力 补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