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精液稀的原因常常与这些因素有关

  你知道精液稀的原因是什么吗?现在有不少年轻的男性都出现了这类问题,这也让他们感到非常担忧。其实造成男性精液稀的原因很多,专家告诉我们,引起精液稀的原因常常与这些因素有关。

 

 


 
 

  一、不检点的生活习惯。不检点的生活习惯易引起男性生殖道感染。生殖道感染首先影响精子的天生和精子的运输,造成少精症而引起生殖能力下降。生殖道感染也可引起精子活力变化,生殖道感染可抑制附属性腺分泌,使精子的活力和数目严重下降而致不育。

 

  二、温热环境对睾丸的损害。不少男子为表现出健美身材,长期穿紧身裤,使阴囊皮肤的散热功能得不到发挥,进而增加睾丸局部温度,有碍精子产生。睾丸是产生精子的器官,经常用很热的水盆浴、桑拿浴,使阴囊经常处于高温状态,就会影响睾丸的生精功能。

 

  三、吸烟与酗酒。男子对烟、酒中的毒素颇为敏感,尤其是生殖细胞更易受害。据研究表明,烟叶中的尼古丁有降低性激素分泌和杀伤精子的作用。长期酗酒会对睾丸的生精细胞造成损害,影响精子产生。

 

  任何时候,精液的健康都与男性健康有着密切的关系,因此出现了精液稀的情况,患者必须要及时的采取措施改善。更多这类疾病的相关知识,请关注:精液稀少会影响男人生育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液 精液稀 精液稀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