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男性不育 > 精子异常 > 常见的两种附睾炎症状

常见的两种附睾炎症状

发布:2012年01月11日 | 编辑: 海贼315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阴囊突然出现剧烈疼痛,并向后腰扩散。附睾迅速肿胀,可增至平日的2倍。阴囊皮肤也发红和肿胀,甚至连走路都感到困难;同时,患者会发生恶寒战栗,周身不适。

常见的两种附睾炎症状

 

  很多人患有附睾炎症,附睾炎是青壮年的常见疾病,每当身体抵抗力低下时,大肠杆菌、葡萄球菌、链球菌等致病菌便会乘机进输精管逆行侵入附睾引发炎症,以下是常见的两种附睾炎症状。

 

  1、慢性附睾炎一般是因为急性过程未能彻底治愈而转为慢性过程,局部仍然会感到隐隐作痛和有不适感,用手触摸附睾可有硬块,输精管和精索也略有增生。

 

  2、阴囊突然出现剧烈疼痛,并向后腰扩散。附睾迅速肿胀,可增至平日的2倍。阴囊皮肤也发红和肿胀,甚至连走路都感到困难;同时,患者会发生恶寒战栗,周身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