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不育症的检查项目有哪些

 

 

近年来,男性不育的患者人数越来越多,而造成男性不育的原因也不尽相同,确诊这一疾病需要通过检查才能明确导致其不育的原因。那么如何确诊导致男性不育的原因呢?下面给大家介绍男性不育症的检查项目有哪些,供大家参考。

 

精液分析

 

此举有助于了解男性生育力,是男性不育症的必查项且,检查内容包括色、量、液化时间、酸碱度、精子计数、活动力、存活率及形态。

 

体外异种授精实验

 

即使常规精液分析完全正常,但有时仍不能完全代表精子的授精能力。体外异种授精实验可更准确地估计精子的受精能力,对判断男子生育力极具价值,常用者是人精子穿透仓鼠卵子的异种授精实验,以正常生育者的精子作为对照。

 

X线检查

 

为确定输精管道的梗阻部位,可采用输精管、附睾造影,输精管、精囊造影或尿道造影等,高泌乳素血症者摄蝶鞍X线断层片(正、侧位)以确定有无垂体腺瘤。

 

免疫学检查

 

通过精子凝集试验或制动试验检测血清或精浆中的精子凝集抗体或制动抗体。检测方法有多种,应因地制宜选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症的检查项目 男性不育症 男性不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