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外射精的认知你掌握了多少

 

 

你知道体外射精吗?你了解体外射精吗?你是否倾向于把体外射精作为夫妻生活间的避孕方式?你又是否知道体外射精其实对男女双方都存在着坏处呢?接下来告诉你体外射精是怎么回事以及它的利弊,来认识一下吧。

 

体外射精是怎么回事

 

体外射精指的是在性生活时,即将发生射精时,将阴茎抽出,使精液射在女方体外的一种方式。这种方法或许能够预防怀孕,但是它对于身体的伤害也是极大的。那么,体外射精具体是怎么回事儿呢?

 

专家介绍体外射精是雄性动物性行动时将精液放射的反射性举动。对于人类而言,体外射精穿行生殖道各单面片断的一系列调和举动,由阴茎放射精液。

 

体外射精包括两步脊髓反射,初级中枢在腰骶段脊髓,其发现冲动由阴茎龟头的触觉感受器传入。

 

第一步、由交感神经传出冲动引起输精管和精囊腺平滑肌收缩,从而将输精管和精囊腺中精液移送至尿道;

 

第二步、凭借于阴部神经的传出冲动,使阴茎海绵体根部横纹肌收缩,从而将尿道内精液放射。脑的超群部位的兴奋穿行下行途径,对脊髓的勃起中枢与体外射精中枢亦起作用。正常人性兴奋刺激来自各种感官穿行大脑影响脊髓反射举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体外射精是怎么回事 体外射精 男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