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发黄怎么办

 

暂时性射精发黄

 

专家介绍说,正常男性精液的颜色呈灰白色或乳白色,如果有发黄的现象,并且是短时间发黄的现象,可能是由于排精时间间隔长、禁欲时间较长,由于理性的变化,而会出现射精发黄的现象。这种情况,如果有规律的性生活,会自行恢复的,不用担心。

 

长时间的射精发黄

 

如果男性射精长期出现发黄的现象,或者是精液呈乳白色或黄绿色,甚至在精液中出现血丝,这种情况表明生殖道内有炎症,很可能是前列腺和精囊的化脓性感染。如果射精发黄,可可能就是细菌性前列腺炎等疾病。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应该引起注意,最好及时的去正规医院检查和治疗。

 

通过对精液发黄怎么办的介绍,男性朋友是否有所了解了呢,专家提醒男性朋友,男性在性生活中,出现射精发黄的现象不可掉以轻心,如果长时间存在这种现象,应该及时的去正规医院检查和诊治。希望这些知识能给您的生活带来帮助,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精液发黄是因为长时间禁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液发黄怎么办 精液发黄 精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