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少精子症吃什么食物好?

  网友咨询:老公是一名出租车司机,长年累月的开车兜客,导致他患上了少精子症。医生跟我们说,少精症是导致男性不育的主要因素之一。让老公在接受专业治疗的同时,多吃一些对治疗少精子症有辅助功效的食物。想请专家解答一下,治疗少精子症吃什么食物好?

 

 

  专家解答:当男人精液中的精子数目持续低于正常生育范围内的精子数目,就称为少精子症,临床上常伴有精子活率低,前向运动能力差以及精子畸形率高等症状出现。除了临床的治疗手段之外,日常生活中一些食物对治疗少精子症也有一定的辅助功效。

 

  对少精子症具有辅助治疗效果的食物如有:大豆及其制品、山药、银杏、海参、墨鱼、章鱼、西瓜、南瓜等。这些食物所含有的营养非常丰富,而且蕴含的精氨酸成分也很多。临床研究发现,精氨酸有利于精子的生成,少精子症患者平时多吃含精氨酸的食物,对提高精子质量非常有帮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少精子症 少精子症症状 少精子症预防 少精子症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