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生活中该怎么增加精子活力?

  陈先生以妻子结婚三年了,每天朝九晚五的上班,日常除了看电视和上网,夫妻俩没啥不良爱好。然而,备孕了2年多,还是没能如期怀上宝宝。到医院检查,发现陈先生的精子活力偏低。陈先生的生活作息都很正常,饮食上也没有偏食,为什么还会出现精子活力低的情况?在生活中又该怎么去增加精子活力呢?

 

 

  被检查出精子活力低的陈先生,整天郁郁寡欢。后来,做了进一步检查诊断才得知,引起他精子活力低的根源是:长期把笔记本电脑放腿上的不良习惯。

 

  医生告诉陈先生,男性精子一般是喜冷不喜热的,正常情况下最适宜精子发育的温度环境是略低于人体的体温。如果长期把笔记本电脑放腿上,男性生殖器周围就会长时间存在热源,对精子的正常发育势必会造成严重影响,而且温度越高影响也就越大,久而久之精子活力就会变低。因此,不育男性想增加精子活力,首先得改掉长期把笔记本电脑放腿上的不良习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子活力 增加精子活力 精子活力低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