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不育患者需要做哪些检查项目?

  相信大家都知道,男性不育是一种比较难治疗的疾病,对患者及其家庭会带去非常大的影响。专家指出,在治疗病症之前,患者做一些相关的检查项目,可以让医生更确切的找到致病根源,对症治疗。那么,男性不育检查项目都有哪些呢?

 

 

  男性不育检查项目1、微生物检查:专家表示,造成男性不育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男性的泌尿生殖感染疾病,因此男性不育患者需做与男性泌尿、生殖系统感染有关的病原微生物有细菌、病毒、螺旋体、支原体、衣原体等微生物检查

 

  男性不育检查项目2、遗传学检查:男性相关染色体及基因的正常是维持正常生殖功能的基础,染色体及基因的异常对导致性分化异常和(或)精子生成障碍,从而严重影响生殖功能。因此,对现有性别分化异常或身体有其他遗传缺陷、无精症和严重少精症、有遗传病家族史、习惯性流产夫妇做染色体及基因检查,有着十分重要意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 男性不育检查 男性不育检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