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条对人体有哪些危害

  与香港人爱吃松饼、蒸糕相比,大陆老百姓喜欢传统早餐油条、发糕,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使用明矾(铝)添加剂。所以,如果处于生育年龄的夫妇,长期进食油条、发糕的话,很容易导致人体内铝元素的含量超标,导致不育症的发生。  香港食物安全中心最近抽查市面7类共256个食物样本,97%含影响动物生殖及发育系统的铝,原因是食物制造过程中,使用了铝添加剂。中心警告,一名体重60公斤的成年人一周吃一个松饼及蒸糕,便已经摄入过量的铝,可能会影响生殖及发育系统,导致睾丸病变。  与香港人爱吃松饼、蒸糕相比,大陆老百姓喜欢传统早餐油条、发糕,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使用明矾(铝)添加剂。所以,如果处于生育年龄的夫妇,长期进食油条、发糕的话,很容易导致人体内铝元素的含量超标,导致不育症的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油条对人体有哪些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