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不育有可能是营养不良导致

  80后的年轻人很多小时候都有偏食的习惯,导致的营养不良的情况是很常见的。当人体中缺少某种维生素或者微量元素时,就可能会造成睾丸生精障碍,从而导致男性不育症的发生,营养不良造成的男性不育的原因有哪些?  营养不良导致男性不育:  1、锌缺乏会使睾丸萎缩,性功能减退,含锌丰富的植物性食物有花生、核桃、燕麦等,含锌丰富的动物性食物有肝、蛋、鱼、肉、牡蛎等。要保持食物营养平衡,平时要养成不偏食的习惯,一旦发现某方面不足,要适时注意补充。  2、在与生殖有关的营养成分中,以胆固醇、精氨酸和锌最为密切。胆固醇是合成性激素的重要原料,在动物内脏中含量最高,适量地进食肝、肾、肠等内脏,既可调配膳食口味,又可增加性激素的原料。  3、精氨酸是制造精子的原料,含精氨酸丰富的植物性食物有冻豆腐、豆腐皮、花生仁、大豆、芝麻、紫菜、豌豆、核桃等,含精氨酸丰富的动物性食物有鳝鱼、墨鱼和章鱼。  99健康网提醒,男性保持营养平衡不仅是身体健康的需要,同时也是男性生育功能的保障之一。男性朋友有不明原因的不育时不妨检查营养是否平衡,有没有营养不良导致的不育情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有可能是营养不良导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