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会影响到男性生殖

  年丹麦科学家首次发现,在过去的50年中男性精子数量减少了大约一半。14年过去了,俄科学家仍然在致力于寻找精子减少的原因。英国《独立报》最新文章报道了科学家总结出的13项男性生殖 “杀手”。  1.快餐食物  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为了省时方便,越来越多的男性加入到食用快餐的队伍中。  快餐食物中含有很多大豆制品。但是大豆中含有一种类似于雌性激素的荷尔蒙,如果这种荷尔蒙的摄取量较大的话,会显现出一些人类雌性激素的效果,从而诱发男性 生殖问题。  2.驾车  现代交通工具的发达,使车成为男性身份的一种体现。意大利研究人员发现出租车司机、职业车手、货车司机的生殖能力下降最明显。连续驾车超过2小时就足以损害男性精子质量。驾车时候男性应该开车1小时就离开车内活动10分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哪些会影响到男性生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