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营养隐患 育龄男性需远离

  男性朋友如果你想拥有一个健康的宝宝,那么除了妻子需要做好孕前准备之外,你也不能落下,及时补充身体营养才能繁衍更健康的下一代。下面男性有必要先了解哪些营养误区是需要远离的。一起来详细的了解吧。

  

 

  营养隐患一:不注意吃蔬菜水果

 

  消除对策:

 

  准备怀孕时,制定一个合理均衡摄取营养的方案,而合理营养是指有充足的热量供应、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微量元素等。除了多吃一些鸡、鱼、瘦肉、蛋类、豆制品等富含蛋白质的食品,为了生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孩子,男子还应该多吃一些绿叶蔬菜、水果和粗粮,以保证精子发育所必要的营养,使遗传潜力得到最大的挖掘,同时为胎儿生长发育准备好充足而均衡的营养。

 

  营养隐患二:只喜欢吃肉类食物

 

  消除策略:

 

  准备怀孕前在饮食安排上既要多吃肉食,同时也不可以疏忽吃蔬菜、水果和粗粮这些有助于形成碱性体质的食物,这样,才能摄取到高蛋白、必需微量元素、维生素和矿物质、充足的能量等提升生育能力的重要营养素。

 

  营养隐患三:大量吸烟致使体内缺乏维生素C

 

  消除对策:

 

  在计划怀一个宝贝时,一定要在受孕的3-6个月前停止吸烟,同时,多吃绿叶蔬菜和水果,这些食物中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

 

  总之,要想拥有健康宝宝,以上这些误区都需要远离,并且日常做好科学饮食,及时补充营养对保证自己有一个健康身体孕育下一代很重要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预防 男性育前准备 男性育前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