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常穿铅笔裤 精子质量下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无论男女老少,都喜欢用服饰装扮自己,使自己看起来更赏心悦目。近两年铅笔裤大行其道,深受青年男女热捧。据说在欧美国家,无论男女,几乎人手一条铅笔裤。

然而,这个美丽的“天使”却恰恰是损害健康的“魔鬼”。

美丽的铅笔裤化身损害健康的“恶魔”

据美国《消费者报告》报道,铅笔裤之类的紧身牛仔裤会导致骨盆神经压迫,进而导致大腿疼痛、灼痛和麻刺等感觉,这种情形在医学上称为“感觉异常性股痛”。

另据一则消息称,铅笔裤对男性女性均有害。因为女性尿道较短,引发尿道发炎的比例整整是男性的50倍,所以女性长时间穿铅笔裤,还会导致膀胱感染、阴道感染等。

对男性而言,经常穿铅笔裤会导致生殖器过热,压力过大,造成精液量下降,精子数减少,进而导致不育问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常穿铅笔裤 精子质量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