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精管堵塞让男人的精液无法前行

 

  男性射出的精液是沿着输精管通过尿道射出来的,输精管是一对细长的管道,左右各一条,每条全长约40厘米。输精管一端与附睾管相边,另一端与精囊腺管汇合后形成射精管,开口于后尿道。输精管也储存一部分成熟的精子,如果男性的输精管有问题,特别是输精管堵塞,则很容易造成男性不育现象。

 

  导致男性不育其中有一个主要的因素就是输精管堵塞。输精管是精子排出须通过睾丸输出小管、附睾管、输精管、射精管及部分尿道。以上任何部位的堵塞都可影响精子的排出。输精管就好像一条单线的自来水管,如果某一段堵塞了,也自然也就无法通过,

 

  输精管不通由于先天性和获得性的不同,症状也会有差别,不过有的患者在检查时发现附睾或是输精管触诊没有任何异常等等症状。患者朋友们要及时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这样才能准确地知道自己的病因,医生才能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对于有泌尿生殖系结核病史的患者在治疗上会有一定的困难。

 

  虽然说输精管堵塞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但是男性朋友们也要注意预防输精管的堵塞,每年定期到医院去检查输精管是预防的主要方式,只要输精管这条精子运输线不出问题,一般情况下男性的生育不会有多大问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 输精管堵塞 睾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