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疾病是男性不育的原因之一

 

  男性的睾丸主要是用来生精的,睾丸随性成熟而迅速生长,至老年随着性功能的衰退而萎缩变小。睾丸表面有一层坚厚的纤维膜,称为白膜,沿睾丸后缘白膜增厚,凸入睾丸内形成睾丸纵隔。从纵隔发出许多结缔组织小隔,将睾丸实质分成许多睾丸小叶,睾丸娇嫩,容易伤,也容易出现疾病。

 

  睾丸疾病主要有睾丸的先天性疾病如克兰费尔特综合症、XYY综合症、XX男性综合症等均可产生精子生产障碍或精子生长发育不良而引起不育;后天性睾丸异常,如炎症、创伤、放射损伤、系统性疾病及药物等均可影响睾丸功能而导致不育。

 

  男性朋友如果患有睾丸疾病,必须要治疗,睾丸影响生精,如果不治疗可能会造成精子异常或者精子畸形,给男性生育带来极大的危害,男性要注意保护睾丸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 睾丸疾病 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