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男性不育 > 男性不育预防 > 免疫性男性不育的原因

免疫性男性不育的原因

发布:2012年01月04日 | 编辑: 海贼315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免疫性男性不育指男性与女性本身产生了抗精子抗体而导致的不育。那么,引起这种免疫性男性不育的原因有哪些呢?今天就请专家为我们详细讲讲免疫性男性不育的原因。

 

免疫性男性不育的原因
 

  男性不育症状有精子异常,静脉曲张,免疫性不育等,免疫性男性不育指男性与女性本身产生了抗精子抗体而导致的不育,男性朋友一定要小心这样的病情,了解病因后可做预防工作。那么,引起这种免疫性男性不育的原因有哪些呢。

 

  1. 输出管道梗阻引起男性免疫性不育。

 

  2. 睾丸外伤或者外科手术引起男性免疫性不育。

 

  3. 老年时睾丸退行性变引起男性免疫性不育。

 

  4. 睾丸和附性腺的感染引起男性免疫性不育。

 

  以上几种原因都是由免疫性引起的男性不育,男性朋友如果不希望自己患有不育症,就必须先预防,同时要做定期检查,及早发现的话治疗起来至于比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