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的饮食 有利改善男性生育功能

  合理的饮食 有利改善男性生育功能,针对合理的饮食 有利改善男性生育功能这个问题做如下介绍:

  如今,男性的生育能力普遍的下降,这与人们工作压力及周围环境的影响不无关系,许多男士都由于这些情况而造成男性不育的情况,所以积极的预防不育的出现就非常重要。下面,专家介绍一下有利于生育的食物有哪些。

  增强男性生育的食物

  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合理的饮食,对于预防和治疗不育都有作用:

  动物内脏

  这类食品中含有较多量的胆固醇,其中,约10%左右是肾上腺皮质激素和性激素,适当食用这类食物,对增强性功能有一定作用。

  富锌食物

  各种植物植物性食物中含锌量比较高的有豆类、花生、小米、萝卜、大白菜等;各种动物性食物中,以牡蛎含锌最为丰富,此外,牛肉、鸡肝、蛋类、羊排、猪肉等含锌也较多。

  五谷杂粮

  叶酸是女性在做母亲前必须补充的一种维生素,它有利于胎儿神经系统的发育。男性也需要补充叶酸,因为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男性精子含量低也与体内叶酸缺乏有关,它可以帮助DNA的合成。补充叶酸最简单、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多吃粗粮。在五谷杂粮中,叶酸的含量很高。因此,对于想做父母的夫妇来说,补充叶酸是夫妻两个人的事。

  滑粘食物

  据研究证实,精氨酸是精子形成的必需成分,并且能够增强精子的活动能力,对男子生殖系统正常功能的维持有重要作用。富含精氨酸的食物有鳝鱼、海参、墨鱼、章鱼、木松鱼、芝麻、花生仁、核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合理的饮食 有利改善男性生育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