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育到底能治愈吗?

 


  据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近50年来,世界范围内男性的精子数量与活性已下降了40%-50%,且精子数量平均每年以约2%的速度下降。不育症的发病也从8%-10%上升至10%-16%。目前,全球至少有8千万对不育夫妇,并且这组数字还在以200万的速度继续增长。

 

  据专家披露“过去的精子质量合格标准是每毫升6千万-2亿为正常,少于2000万者称为少精症,但是现在新的标准规定每毫升2000万是正常。也就是说现在因为男性精子质量问题而造成的不育症在大幅度的增长,那这样的不育到底能治愈吗?

 

  我们来看看,男性不育症多发的主要原因:生活环境、饮食习惯、工作压力等方面都存在诸多对生殖健康不利的因素。由于现代社会各种污染、辐射、诱惑无处不在,烟酒过度、不注意个人卫生、作息时间紊乱等等,容易给身体的相关器官带来感染,造成身体内分泌出现异常;大量的吸烟、饮酒,长期处于高温作业的换家那个,接触过多的农药、油漆、重金属等都会伤害到精子。

 

  不过,精子受到的伤害是可以治愈的。通过医院专业的治疗手段,采取合理的用药,并调整好日常的生活习惯,杜绝任何对精子有害的物质,多吃一些含锌量高的食物,服用补锌产品加强补锌都是可以治愈不育症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殖健康 烟酒过度 辐射 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