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育久治不好,需要补锌补硒

 


  很多不育的男性患者多次求医未果,原因是没有注重到营养方面的调养,特别是没有意识到微量元素对生育功能的重要性。一些少精弱精的男性患者通过充足的营养调整,补充必要的微量元素,以及生活方式的改善,提高了精子活性和质量,恢复了正常的生育能力,治愈了不育症,生育出了宝宝而喜笑颜开。

 

  一般来说,补锌分为两种方式:吃含锌食物、补锌的营养食品,最好“双管齐下”。其中含锌较好的食物是牡蛎及一些海产品,除此之外,猪肝、瘦肉、鱼类、蛋黄、干果(核桃等)的含锌量也比较高,水果中则以苹果含锌为最多。枸杞、熟地、桑椹等“补肾壮阳”的中药,用现代科学来分析,原因是含锌量较高。营养学家指出食物补锌时间较长,需要通过营养食品充分补锌,推荐锌硒宝、育之缘等产品,这样效果才会更佳。

 

  需要注意的是,喝酒、熬夜、压力大、食物过于精细和高脂肪等因素容易导致锌的吸收下降,流失过多。另外,从保健养生方面来讲,可以通过进食一些含锌高的食物及时补充;如果是有前列腺炎、不育症,或者性功能低下,不是靠吃一些食物能治愈的,因为毕竟量小了,而且不容易坚持,所以要通过专门的营养强化补充和生活方式的调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致活性 微量元素 生育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