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让你绝后的坏习惯!

  根据医院统计,临床上见到的不育症,属于先天性的很少,大多数都与后天因素有关。其中不良的生活习惯引发的不育问题,占有相当的比例。

  

 

  过度频繁的性生活和不洁的性接触

 

  可引起泌尿生殖道的感染性疾病,如尿道炎、前列腺炎、附睾炎等,这些疾病可引起抗精子抗体的形成,进而导致不育。炎症本身可造成输精管腔的狭窄和阻塞,使精子的运输障碍、导致不育。另外,精子感染,又称菌精症,即精子中含有病菌,使精液中的白细胞数量增加,导致精子存活率显著降低,也会影响生育。

 

  滥用药物

 

  目前已知大量吸食大麻可致血中睾酮水平下降,精子密度下降。可卡因可使精子计数下降。大剂量的呋喃妥因可使精母细胞出现早期发育障碍。另外摄入含铅或砷的药物,西咪替丁、磺胺类药物、四环素类药物、噻嗪类利尿剂,大环内酯类抗菌素,某些激素及抗阿米巴药物等,都会损害生精功能。

 

  嗜好热浴

 

  常去桑拿浴、汗蒸房、火石浴、烫澡等,这些场所的温度都在38℃以上,人体睾丸是喜凉怕热的,据研究高温可抑制精子的生成,从而损害男子生育能力、常穿紧身裤的人,也会影响睾丸散热,对生育不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不育症 坏习惯 滥用药物 嗜好热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