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男人精液不液化的4类型疾病

 

1、慢性前列腺炎

 

精液的凝固是由精囊产生的凝固因子造成,而精液的液化是与前列腺分泌的液化因子有关。

 

由于液化因子主要来源于前列腺,因此,当前列腺发生病变时,其分泌功能降低,酶的活性也降低,精液液化表现异常。慢性前列腺炎时,精液黏稠度高,不液化发生率也明显升高。

 

2、慢性前列腺炎合并精囊炎

 

在前列腺分泌功能减退的同时,存在精囊分泌活动减低,这样就有可能在凝固因子与液化因子同时减低的基础上出现精液液化不全的异常现象。

 

3、生殖道感染

 

精液中碎片状物质增加,PH值升高,这与白细胞增加及锌含量降低有一定关系,当精液PH值超过8时,精液也会发生不液化。

 

4、睾丸酮

 

可调节附属性腺分泌活动及各种分泌物的产生,因而也可影响精液的凝固和液化的平衡失调。

 

希望以上介绍的这些精液不液化的知识能给您的生活带来帮助,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精液发黄是因为长时间禁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液不液化的疾病 精液不液化 精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