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精子活力低下的原因都有哪些

 

导致精子活力低下的因素

 

一、感染:生殖器感染会引起精浆成分的改变,锌、镁、柠檬酸、果糖的减少和pH值的升高,都会影响精子的活动,有人发现大肠杆菌感染生殖道,引起急性附睾炎和前列腺炎。

 

附睾感染影响精子的成熟和精子的活动力;前列腺炎引起前列腺液中的白蛋白成分的降低,前列腺液中的白蛋白不仅能促进精子的活力,而且能保护精子免受精囊液的损害。细菌感染精囊,使精囊液分泌增多,精囊液能抑制精子的活力。

 

二、缺氧和毒素刺激:睾丸组织缺氧,影响睾丸新陈代谢,毒素作用使睾丸慢性中毒,抑制精子的发生,并严重降低精子的活力。

 

三、药物因素:使用某些抑制或降低精子活力的药物,如棉酚、环磷酰胺、秋水仙碱、优降糖片等均能降低精子的活力。

 

四、高温、热水浴等:使睾丸局部温度增高而降低精子的活动;放射线影响可直接作用于睾丸。

 

五、放射线:若频繁的接触小剂量放射线致使精子活力明显降低;不良嗜好。

 

六、吸烟、酗酒甚至吸毒等:均可使精子活力降低。⑧其他:内分泌因素、免疫因素、全身性疾病、先天性疾病等均可引起精子活力低下症。

 

希望以上介绍的这些精子活力低下知识能给您的生活带来帮助,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吃什么能补充精子数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子活力低下的原因 精子活力 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