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精管阻塞是不是男性不育的原因

 

引起输精管阻塞而造成男性不育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先天异常:输精管先天没有发育或者发育不良、与附睾没有相同等,常常伴随精囊不发育,导致精液量少,或者没有精子。

 

2.炎症性狭窄:各种致病菌使输精管发炎,形成瘢痕,导致输精管不通,严重的话可能导致无精症。

 

3.肿瘤:来自输精管本身或者邻近器官肿瘤压迫而导致的不通。

 

4.外伤或者损伤:输精管结扎术是人工将输精光管腔阻塞,组织精子排出而达到节育的目的。

 

因为输精管阻塞而导致的不育,其睾丸的功能是正常的,也就是说还可以正常的生精,但是精液中找不到精子,常常需要做各种造影来判明梗阻的部位。

 

综上:男性不育患者在治疗的时候要谨遵医嘱,在饮食上多加注意,才会取得更好的康复。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过量喝酒会让男人患上男性不育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输精管阻塞 男性不育的原因 不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