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精症能治疗好吗 如何预防少精症

少精症一般无不适,多因不育症就诊,那少精导致男性不育能治好吗?据专家介绍说,这要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少精,还有就是在治疗的时候需要患者本人的积极配合,要听从医生的安排,即使在治疗之后,也需要合理的进行调养,养成一个科学的生活习惯,慢慢培养精子的数量和质量。

 

 

1、改变不良习惯

 

改变不良习惯,戒烟戒酒;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还要注重避免接触日常生活当中的有毒物品。还有一些小常识要注重,如从干洗店拿回来的衣服最好放几天再穿,因为干洗剂会影响男性的性功能。

 

2、合理饮食

 

少精食疗的原则是大量补充微量元素锌、硒、维生素E和氨酸等能够促进精子生成和提高精子活动的物质。

 

3、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

 

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以预防各种危害男性生育能力的传染病,如流行性腮腺炎、性传播疾病等。

 

4、了解必要的性知识

 

要把握一定的性知识,了解男性生理特征和保健知识,假如发现睾丸有不同于平时的变化,如肿大、变硬、凹凸不平、疼痛等,一定要及时诊治。

 

5、避免睾丸温度升高

 

睾丸是一个很娇嫩的器官,它的最佳工作温度要比人的体温低1度左右,假如温度高,就会影响精子的产生,所以任何能够使睾丸温度升高的因素都要避免。如长时间骑自行车、泡热水澡、穿牛仔裤等。

 

看完以上介绍的这些知识后,相信大家都了解如何预防少精好,希望这些知识能给您的生活带来帮助,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男人少精吃什么食物补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预防少精症 治疗少精症 少精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