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男性不育的疾病有哪些?

 

男性不育是一种很常见的男性疾病,希望男性朋友引起注意。生活中有相当多的患者不育与各类病原体感染有关,那么男性不育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性功能障碍可以引发男性不育,我们看看专家的介绍。

 

1、第一种就是性功能障碍中的隐睾症,专家介绍说,这是一种很常见的原因,我们临床医学上将睾丸位置异常或睾丸没有降至阴囊都称为隐睾症。病患侧睾丸由于受温度的不良影响,或产生抗精子的某种抗体,可使对侧正常的睾丸也失去制造精子的功能,这种现象被称为“睾丸障碍不育症”。

 

2、沙眼衣原体感染也是常见的一种因素。有关的专家介绍说,生活中的很多男性朋友,沙眼引起男性不育是由于沙眼衣原体感染所致。沙眼衣原体可引起男性尿道炎、输精管炎和附睾炎以及性功能障碍。输精管有炎症会使精子的活动能力减弱,进而引起不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的原因 男性不育 不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