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少精不育的原因有哪些

 

精液质量差导致男性不育是男性不育的重要方面,其中,少精症导致的不育更为常见。那么,男性少精不育的原因有哪些呢?

 

男性少精不育的原因

 

1、内分泌异常

 

男性正常生精功能依赖于下丘脑—垂体—性腺轴功能的正常,其中任何一环节障碍,都会影响生精功能,其它如甲状腺、肾上腺疾病也会影响生殖腺功能而致少精子症。

 

2、隐睾

 

有研究报道,单侧隐睾患者约有30%~60%不育,双侧隐睾则有50%~100%发生不育,少精症中隐睾患者约占9%。那隐睾性不育要如何治疗?专家表示,隐睾性不育要对症治疗,治疗前要先找病因。

 

3、阴囊温度过高

 

睾丸中专门用来制造精子的曲精管对温度变化非常敏感,这个部位适宜温度比人体体温要低2~3℃,温度过高容易抑制精子的生存和成熟,造成精液中精子数量减少或活动能力降低。是导致男性少精不育的原因重要方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的原因 男性少精 不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