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有杀精作用?

  为了避免男性不育,很多未生育的男人都想知道,平时应该怎么保护自己的“小蝌蚪”不被伤害,特别是在生活习惯和饮食上应该注意哪些?经一些现代药理研讨表明,一些中药和食材有较强的杀精效果,经证明具有杀精子效果的药品或许食物大致有如下几种:
 
 
  (1)大蒜:大蒜杀精的有用成分是大蒜素,0.75%含量能使人和大鼠的精子在20秒钟内悉数失活。
 
 
  (2)雷公藤:成人每天服用本品10~20克,连用14天,即可致使精子削减,连用60天则可杀死大多数精子,停药3个月后精子数显着增多或康复正常。
 
 
  (3)七叶一枝花:其提取物及粗皂成,均有较强的体外杀精效果。
 
 
  (4)蚯蚓(地龙干):蚯蚓水煎剂的乙醇提取物(蚯蚓粉)及其成分之一琥珀酸,可使小白鼠精子在1分钟内悉数失掉活动力,而蚯蚓粉使人精子刹那间失活的最低含量为5%,琥珀酸为0.5%。
 
 
  (5)苦参:具有较强而敏捷的体外杀精效果。苦参使人体精子刹那间失活的最低含量为15%,其杀精子效果主要为碎解精子。
 
 
  (6)油茶籽:油茶籽皂式可在20秒内按捺鼠和人精子,最低有用含量分别为001毫克/升和0.6毫克/升。
 
 
  (7)棉花籽:从棉花籽中提取的棉酚是有用的杀精药物,当前教授们正使用棉酚作为男性避孕药。
 
 
  别的还有猪胆、山慈姑、土贝母、满天星、番笕草等的提取物或皂式都有不一样程度的杀精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 大蒜 杀精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