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不液化为什么容易导致男性不育?

  网友咨询:

 

  这段时间在过性生活时发现我的精液出现了不液化的现象。可是以前我见精液在一段时间后都会变为稀薄流动的液体。现在排出体外的精液,超过30分钟仍呈胶冻状。我知道这种现象属于病理情况,在临床上称之为精液不液化。但是,我不太了解精液为什么不液化,想请专家解答一下。

 

 

  专家解答:

 

  精液不液化属于精液异常的一种,若久拖不治则容易导致男性不育。因此对于精液异常的男性来说,需要及时及早地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切勿耽搁病情,造成更大的伤害。

 

  正常情况下,男性的精液在生殖道内是以液体状态存在的。当精液排出体外后,一般会自动液化变为稀薄流动的液体。这种凝集一液化过程都是酶催化的过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液不液化 精液为什么不液化 精液不液化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