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手淫为什么会导致弱精症?

  案例:

 

  在深圳打工的张先生介绍到,年仅30的他结婚四年了,一直未采取任何避孕措施,性生活正常,但是到如今生子愿望还是没实现。后来到市医院就诊,张先生被诊断为弱精症。医生介绍说,弱精子症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男性疾病,也是引起男性不育的原因之一。

 

 

  医生询问了张先生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发现张先生平时喜欢吸烟酗酒,而且还有手淫的习惯。医生介绍说,导致张先生出现弱精症的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长期吸食香烟加上大量饮酒,使阴茎动脉收缩,睾丸和附睾血液动力学改变,阻碍精子的发生和成熟。从而降低精子的数量和活力,诱发弱精症。二是长久手淫会前列腺缓慢充血,导致无菌性前列腺炎,影响精液营养成分、数量、黏稠度、酸碱度而诱发弱精症。

 

  医生解释说,弱精症又被称为精子活力低下。一旦患上这种疾病,容易使精子在最佳时间内无法游到卵子所在位置进行正常受精,久而久之就会诱发男性不育。目前,很多都市男性常常因为吸烟、饮酒、工作压力大等诸多因素而患上弱精症。由于弱精症的患病症状并不明显,所以会造成很多患者在不知不觉中出现了生育困难的情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弱精症 弱精症的原因 弱精症吃什么药 弱精子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