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也可能成为男性不育的病因

  对于男性朋友们来说,男性不育是现在比较严重的健康问题,对于男性不育的病因也引起是广大人群的关注。其实生活中处处都有可能会存在有法男性不育的因素,男性不育的病因是什么呢?知道辐射吗?它就有可能会成为男性不育的病因。

 

 


 
 

  辐射可以分为电离和非电离两种类型,也是可致男性不育的生活因素之一。电离辐射可以作用于机体,引起生物分子、细胞器官受损和整体反应,接触放射线可以使睾丸生精功能受损。放射线作用于睾丸生精过程的任何一个部位均可以导致生精功能障碍,导致男性不育。

 

  非电离辐射广泛存在于无线电、电脑、广播、电视通讯、雷达探测、工业加热和理疗等电子设备产生不同频率和功率的电磁辐射。非电离辐射的生物效应是热内效应和热外效应,前者能够引起组织损伤,后者使机体内大分子和亚细胞结构的生物学功能改变,进而引起生精功能障碍,引起男性不育。

 

  一些生活因素可能导致男性不育的发生,因此需要引起人们的重视。当然,男性不育的病因并非只有一种,你还可以看看:你对男性不育的原因了解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 男性不育的病因 男性不育的病因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