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不育,病因竟然是这些!

  现代社会的压力增大了,男性朋友们的健康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男性不育的人数也在不断的增加了。专家表示,男性不育的病因是患者得以准确的治疗的前提,因此必须要了解。而男性不育的病因,竟然是这些!

 

 


 
 

  男性不育的病因一、物理因素

 

  电离辐射主要是X射线。可对睾丸组织造成损害,影响生殖腺内分泌功能。非电离辐射广泛存在于环境中,射频辐射(无线电波)、微波、红外线、紫外线、超声、激光产生的生物效应主要为热效应,其作用强大时,引起生物组织损伤,特别是对生殖系统的损伤更明显。

 

  男性不育的病因二、化学因素

 

  化学因素对生育机能影响可以是直接的也可以是间接的。睾丸在污染物质中首当其冲。这些污染物质破坏睾丸正常结构,造成睾丸组织变性、萎缩,甚至坏死,抑制和干扰生精过程,导致少精症或无精子症引起不育。

 

  男性不育的病因三、药物因素

 

  许多药物对男性性功能和睾丸精子生成均有不良影响。这些药物包括化疗药物,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的药物、抗高血压的药物、激素等。

 

  男性不育的病因四、营养因素

 

  营养因素可影响内分泌功能的完整,从而影响激素的合成和释放,而激素反过来也可影响营养的需求。营养供给对生殖系统有直接的作用。体内缺乏男性生殖生理适动所需的物质则可导致性腺发育和精子生成障碍,严重者导致无精子,不育。

 

  男性不育让很多想要成为爸爸的男性的希望落空了,因此必须要找到男性不育的病因,并且进行针对性的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另外,你还可以了解一些治疗的方法,例如:治疗男性不育最常见的4个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 男性不育病因 男性不育的病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