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岁老汉再生一子与精子质量有关?

  近日,印度哈雅纳邦96岁的老汉再生一子震惊社会。为什么90岁的老汉能再生一子呢?网上的说法是认为其有独特的提高精子质量秘方。专家说,姑且不论老汉是否有独家生娃妙方,但从生育角度来讲,改善精子质量确实是可以提高生育几率。下面,就让专家来为各位男性朋友简单介绍怎么样提高精子质量吧!

 

 

  遗传学家研究发生,男人的精子质量在30岁时达到最高峰,然后持续5年到35岁为止,之后则会随着时间逐渐出现下降情况。而印度哈雅纳邦96岁的老汉能创奇迹,再生一子,与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关。据了解,拉加夫这么大年纪了,从未喝过一滴酒,并且每天会吃一斤杏仁、一斤酥油和三升牛奶。他的作息也很规律,坚持早睡早起,中午还会睡上1到2个小时的觉。专家介绍说,老汉如此科学规律的生活方式,使得他的精子质量能一直保持在最佳状态,所以才能又当了爹。

 

  酒和烟中含有多种有害物质会杀伤男性精子。不仅会导致精子质量下降,而且还容易使得精子发生畸形。据调查显示酒后受孕,会对胎儿的正常发育有极大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出生的婴儿或可能会有智力发育不良的现象,或者出现各种各样的畸形。所以,为了保证有健康的精子使受精成功,在使妻子受孕的前3个月就要戒烟戒酒。专家介绍说,男性远离烟酒对提高精子质量的有很大的帮助。

 

  专家介绍说,男性想提高自己的精子质量,还要在远离烟酒的前提下,适当多吃些富含锌、精氨酸等有利于优质精子形成的食物。比如:鳝鱼、河鳗、牡蛎、甲鱼墨鱼等。

 

  拉加夫以94岁高龄生子的奇迹告诉我们,不管年龄有多大,只要保持精子质量就可以成功生育。如果各位男性朋友想多了解怎么样提高精子质量,不妨来看看“男人怎么才能提高精子质量? ”。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子质量 怎么提高精子质量 怎么样提高精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