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性不育的类型介绍

  睾丸是男性生育的一个重要生殖器官,所以睾丸要是发生了异常,很容易造成不育症。今天我们就详细了解睾丸性不育包括哪些类型,现在马上看看了解吧。 

  

 

  睾丸是男性主要性器官,其功能是产生精子,精子与卵子结合,形成新的个体,从而保证人类种族的延续。另外,还分泌雄性激素,可刺激精子发生及男性附性器官和副性征的发育。因此,专家指出,无论是先天发育障碍还是后天的众多因素引起的睾丸的病变,均可以导致不育症。

 

  一、数量异常:

 

  (1)无睾症。罕见,大概由于胚胎发育期某些原因造成睾丸分化不完全,于是睾丸萎缩变性。但因尚存部分间质细胞,所以患者可有男性外生殖器和外貌。要注意与双侧隐睾症鉴别。本症特点为血中黄体生成素(LH)增高,给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后血浆睾酮水平不升高。广州长安医院孕育专家提醒,青春期后应规律性给予雄激素。否则会出现类宦官综合征,可进行睾丸移植手术,采用同胞兄弟或异体睾丸移植。本症多合并输精管、附睾缺失。

 

  (2)单睾丸。大多不需特殊治疗,手术检查的目的是为了找出可能存在于腹腔内的隐睾,以防癌变。

 

  (3)多睾丸。指出现3个或更多的睾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常识 睾丸 睾丸性不育 男性不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