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过多是不是也会引起不育呢?

  正常的精液男性才能顺利的孕育,那么如果精液少会不会引起男性不育呢?可能大家只知道精液少,就会引起精子活力低,从而造成不育。下面我们看看精液过多会不会引起不育呢? 

  

 

  精液是由精子和精浆组成,精子是由睾丸曲细精管内的精原细胞分化发育而来,是男性生育的重要物质。成熟的精子贮存在精囊内,在男性射精时会有大量的精囊液、前列腺液、尿道球腺液与精子混为一体,总称精液。正常情况下每次射精的精液量为2~6毫升。超过8毫升称为精液过多,不足1.5毫升者则为精液过少。精液过多有什么危害,精液过多会导致不育吗?

 

  精液越多并不代表精子越多、越强,健康的男性精液量约为1.5~6毫升,当精液超过8毫升,则属于精液过多的现象。精液是精子赖以生存的环境,同时也是营养的来源,精液中含有稳定精液酸碱度的缓冲物质能保护精子在酸性阴道分泌物内的存活。当精液过多时,精子密度便会降低,此外,精液过稀,也会使精液从阴道内流失,使精子数迅速减少,也不利于受孕。

 

  怎样提高精子质量

 

  1、积极锻炼身体,多运动,增强体质,减少病菌侵袭的机会,保持适当的性生活频率,不可过频,也不可过少,这样对身心的保健都有很大作用。

 

  2、避免接触有毒物质。嗜烟者的精子健康比其他男性朋友要差,正是因为香烟中存在一些有毒物质,影响精子的健康,因此,吸烟者应戒,嗜酒者应戒酒。工作环境存在有毒物质,应该积极防范、保护,条件允许可以在育前期间暂时调换工作。

 

  由此可见,精液过多也会让男人受孕困难,所以男性除了重视之外,还要认真做好保护精子的工作,平时多锻炼身体,提高精子治疗,为生育健康的宝宝做好准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常识 精液 精液过多 男性不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