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精液质量快速下降的因素是什么

  精液质量的好坏会影响男性生育,如果男性检查发现自己的精液出现了问题,必须要及时治疗。近期很多男性发现自己的精液质量急剧下降,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分析原因吧。

  

 

  很多家庭都因为没有孩子而走向了婚姻的失败点,很多没有孩子的家庭都是因为男性不育症造成的。不育症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精子的质量下降。导致男性精液质量快速下降的原因是什么?主要如下:

 

  1、洗浴水温过高(桑拿浴)。一般情况,睾丸内精子必须在35℃左右的环境中才能正常发育,温度过高就会死亡。人们在洗澡的时候,水温往往高于这个温度,尤其是桑拿浴,更不利于精子的生长发育,甚至会造成死精,引起不育。

 

  2、长期使用手机。手机发射出的高频微波对男性的生殖功能影响非常明显,可以使精子数量大量减少,精子活力严重不足。有研究显示,使用手机时间最长 (每天超过4小时)的男性,精子数量最少,每毫升精液中只有5000万个精子,而且精子质量很差,其中有些人的精子数量甚至每毫升不到2000万个。

 

  3、“电子雾”危害。科学家研究发现,各种电子设备,包括空调、电脑、冰箱、彩电、激光照排及电热毯等,在使用过程中都有可能大量产生不同波长和频率的电磁波——“电子雾”。这种“电子雾”充斥在空间中,容易引起人体生理功能紊乱,导致睾丸内生精细胞严重异常。

 

  现在男性朋友应该都了解了精液质量快速下降的原因,为了保护自己的生育能力,请你注意避开以上这些原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常识 精液质量 不育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