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病会导致男性精子异常

  精子出现异常会直接影响到男性生育,很多男性检查发现自己患了精子异常,都不明白什么病导致了精子异常发生。今天就让我们具体来了解这个问题的答案。

  

 

  导致精子异常的疾病主要有以下几点:

 

  1、腮腺炎:腮腺炎病人中仅有4.4%合并有睾丸炎。青春期前患病者很少合并睾丸炎,但是青春期后患病则可以发生。睾丸炎显著影响精子质量,增加无精子症的发病率,特别是双侧睾丸炎,它是造成精子异常的原因之一。

 

  2、泌尿系统疾病:如排尿困难、尿频、血尿等症状,应该排除精囊炎、前列腺炎等患者中,27%前列腺液化验异常,或者精液细菌学、细菌学或生化学检查异常,应该进一步检查确诊。

 

  3、性传播性疾病:性传播性疾病者一般表现在精子活动率下降,这与附性腺功能的紊乱特别是与附睾炎有关。不可忽视的是,沙眼衣原体感染在临床上也是很常见的,而且这些感染并没有显著的症状,更有一定的隐蔽性。

 

  现在男性朋友都知道什么病会引起精子异常了,希望男性发现了以上这些疾病应该趁早治疗,避免精子异常而导致你发生不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常识 精子异常 精子异常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