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泛黄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精液泛黄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男性精液泛黄一般都是由日常的不良习惯,不注意饮食或者其他疾病引起的,所以男性出现了精液泛黄的现象要及时检查明确病因进行治疗。下面我们就具体来了解一下造成精液泛黄的原因吧。

  

 

  精液泛黄一般是怎么回事?如前列腺炎,禁饮烈酒,少食辛辣肥甘之品,少饮咖啡,少食柑橘、橘汁等酸性强的食品,并少食白糖及精制面粉,对可能会有所缓解或者比如,精液里头有尿液,那肯定也会精液发黄。

 

  精液的颜色是由组成精液的成分决定的,精液由精子和精浆组成。精子量只占极小部分,90%以上为精浆。精浆是由前列腺、精囊、尿道球腺、尿道道旁腺等附属性腺分泌的,主要成分是水,还有脂肪、蛋白质颗粒、色素颗粒、卵磷脂小体、酶类、果糖等多种成分。

 

  精液泛黄可见于长时间未排精,或是泌尿生殖系感染所引起如:慢性前列腺炎、精囊腺炎等。而且精液质量是会影响到男性生育的。泌尿生殖系感染一方面可能是影响到精液质量,另一方面可能会影响到生理功能状态。

 

  现在大家都了解了精液泛黄的原因了吗?精液泛黄很多时候是由疾病引起的,所以男性发现身体异常就要检查一下,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常识 精液泛黄 精子 精液 精液泛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