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常出现疼痛会造成男性不育

 

  前列腺疾病是中老年人的常见疾病,特别是一些人到了中年常出现前列腺疼痛,前列腺痛是尿道肌肉、前列腺肌肉、或者是会阴部及骨盆底部的肌肉痉挛性疼痛引起的类似于慢性前列腺炎的不适。给这类患者做肛门指检时,前列腺触诊无异常,无压痛,而肛门两侧的提肛肌等处却有较明显的压痛,前列腺常出现疼痛的人可能会不育。

 

  1、前列腺炎患者的前列腺液中含有的病原微生物及细菌毒素进入精液后,可以直接杀死精子,造成死精、畸形精子、活力下降,产生抗精子抗体,精子顶体酶活性降低,最后导致男性不育。

 

  2、前列腺痛的症状主要表现为患者体内酸性物质增多,使得精液的酸度也增加,不适宜精子存活,导致精子活力降低。

 

  3、前列腺痛的症状可能会导致不射精症或逆向射精,造成精子不能进入阴道自然也就不育。

 

  4、前列腺液是精子存活的必要条件,因为其中所含的酶、卵磷脂和微量元素可以给精子提供能量和营养,当患病时这些营养物质分泌下降,精子活力也就降低。导致男性不育。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男性出现前列腺疼痛就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前列腺,前列腺一发病很可能就会影响到男性的生育,去医院检查出结果再看看如何快速有效的治疗,不要等着病情急速恶化了才想起医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 前列腺痛 精子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