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食用精细面食可影响男性性欲

 

  

 

  北方人特别喜欢吃面食,面食是指主要以面粉制成的食物,世界各地均有不同种类的面食,中国主要有:面条、馒头、拉条子、麻什、烧饼、饺子、包子等,西方有面包、各种烤饼等,种类繁多,面食不宜过精。

 

  为什么吃精细面食或者主食摄入太多,会降低性功能,专家指出:这样的吃法其实是不科学的 。其一,食物过于精细 ,在加工过程中的营养素丢失越严重,过于精细的食物可以引发血糖指数的升高,易诱发高胰岛素血症,甚至引发高血糖 ,造成心脑血管疾病多发,血管动脉硬化等。因为人体的供血系统是一个整体,同样可能累及阴茎的海绵体、勃起动脉及生殖系统的血管供血不足,从而影响性欲。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现在很多视屏都是经过精加工,许多营养元素都流失了,特别是一些微量元素,建议多吃些粗粮,有益健康,对性保健也比较有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面食 粗粮 营养元素 微量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