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男性性功能障碍需要女人的帮助

 

  

 

  男女双方产生性功能障碍要好好地处理,性功能障碍对男性来说,指没有进行正常性行为的能力。对女性来说,是指能进行性行为,但总是对性行为的体验不满意(不感到快乐)。对于有性功能障碍的人来说,伴侣的鼓励最重要,伴侣是他们的精神支柱,有时一句话就能抵得上服用一包壮阳药。

 

  性知识科普读物如雨后春笋,使广大的中国人改变了性无知状态。于是女性认识到自己可以有主动性欲,在性活动中并非只是为了满足男性的性欲,自己同样应该得到乐趣,可以和男子同时达到性高潮。觉醒了的女性不甘在性活动中处于被支配地位,对性的感受不仅以丈夫的满意与否为标准,要求丈夫的性刺激能使他们得到满足,能和丈夫同时达到性高潮。本来,从医学角度而言,女性的这些要求并不是什么非分之想。

 

  只是在性活动中一直以自我为中心的丈夫难以接受这种变化。但他们又不可能对妻子的要求置若罔闻,所以在性活动的过程中老是担心妻子是否能满意地达到性高潮,因此自己就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性活动中,妨碍了性功能的自然发挥。这样不仅妻子达不到性满足,自身的性感受也颇受影响,而且在以后的性活动中则更加注意,影响了自身性功能的发挥,最终可导致性功能障碍。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男女性功能障碍要分析出原因,一般主要还是心理出现问题,或者有某些阴影,如果能帮助对方消除掉这种影响,你将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收获,特别是女性收获更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 性功能障碍 女人性知识 性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