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摆脱无精症的困扰

 


  有些男人可以射精,但是射出的精液中不含精子,一般说来精液检查发现没有精子,我们称为无精症。作为最难治的不育症之一,无精症曾给患者带无精症来深重痛苦。"在所射出的精液中连续3次找不到一个精子,称为无精子症"。无精症约占男性不育症患者的15%-20%,病因繁多,概括起来分为两大类。一是睾丸本身功能障碍,称为原发性无精子症或非梗阻性无精症。二是睾丸生精功能正常,但因输精管道阻塞,精子无法排出体外,称为梗阻性无精症。无精症是每个想做爸爸男性朋友的噩梦,那么男人怎样远离无精症?

 

  1、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男性应该养成好的卫生习惯,因为隐私部位有时更容易藏污纳垢。应每天对包皮、阴囊进行清洗;要尽量避免以下情况,如穿紧身而透气性差的裤子、泡热水澡、洗桑拿、骑自行车、驾车、坐沙发等。

 

  2、定期体检种疫苗

 

  定期体检不仅可以预防很多疾病,接种疫苗则可以预防一些传染病、特别是可能影响生殖健康的传染病。

 

  3、保持适当的运动运动。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要想远离无精症,要根据上面的要求去做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无精症 精子 不育症 精液